淡定很巴尼

一个胡粉,磕9R/10R.刀马.二进制11R12R
还特别喜欢哈利波特,磕GGAD
好兆头也很好!
看神探夏洛克,我磕福华他们的友情向

看哈姆雷特2009的一个小小的观后感(一堆废话,像闲聊一样)

       我之前很早很早就了解过这个哈姆雷特,是因为我们老师让写观后感,当时我觉得哎呦,我不想看那有什么意思呀,所以我就简单的开了一个解说,然后抄了一些东西,蒙混过关,最后老师也没检查→_→虽然我了解不多但是我觉得,哈姆雷特还是很伟大的一个人。

  后来我开了好兆头,看了神秘博士,喜欢上了提提,我了解他也演过哈姆雷特有很好的口碑,所以我就想为什么不看一下呢?于是我到百度网盘找到了。

  当时我正在上网课,就晚上睡觉之前看一截就这么一截一截的看,最后还是看完了(三个多小时,真的很不容易啊!还有网课的折磨)

  看了一半,我的心情就已经很复杂了,看完之后我的心情就更复杂了。what?为什么?有一些可以不死的人也死了,而且有的真的很好的一个人。

  忘记在哪看到的评论了,有人说哈姆雷特他前期总是犹犹豫豫的,行事不果断不干脆。我由于看过神秘博士什么的,所以我的思想可能有点不太一样,我认为我姆雷特必然是十分恨他叔叔的,但是呢,他内心阻止他去杀人,他没办法干出这种事情,他是很伟大的,很善良,很仁慈的一个人。背负着深仇大恨,还能生活下去,用自己的才智试探自己的叔叔,最后,果断的向他复仇。(可能我的演员滤镜有一点太重了)他的叔叔就是一个典型的见利忘义的人,不顾兄弟之情,竟然向自己的亲兄弟下手,而且枉顾人伦,在一个月后取自己兄弟的妻子为妻,后来还想把哈姆雷特送到英国,让人家英国国王把他处死,真棒呀,好一个借刀杀人。(我当时的心情be like:c 真牛啊你啊,有没有人性?你是不是人啊?跟人家哈姆雷特简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现在我更喜欢人家哈姆雷特了,你更丑恶了)最后,哈姆雷特跟他全死了。我觉得不值啊,这种人你就应该直接把他给剁了,自己受一点伤都是对自己的不尊重,好吧!(我的想法反而更体现出了哈姆雷特很善良很仁慈吧?我的演员滤镜真的是太重了)哈姆雷特的母亲,我觉得她算是回头是岸的那种人吧,最开始的时候,她嫁给哈姆雷特他叔叔,我就感觉我不会是他叔叔逼她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她自愿的。最后,他还是帮助了哈姆雷特,挽回了自己的良知,在我心中也是一个比较好的人。和哈姆雷特一样伟大的人,就应该是他的朋友霍拉旭了。我真的很感动,最后哈姆雷特死的时候,他居然也想要跟他一起走。这样伟大的友情,这辈子我是没法想了。他跟哈姆雷特的另外两个朋友也形成了一点对比,他的另外两个朋友呢,就听那个国王的话来试探哈姆雷特什么的,我觉得他们这两个朋友不太忠诚啊。

  雷欧提斯,我也觉得他也是个很好很好的孩子,为他父亲报仇也很果断,但是他就是被哈姆雷特他叔叔蛊惑了,最后的时候,他还是体现出了他的良知,如果他的父亲或是奥菲利亚没有死又或是他没有有被哈姆雷特他叔叔蛊惑的话,他一定能跟哈姆雷特玩的很好。两个小伙子有着共同的经历,而且他们俩思想上都有很人性的一面。说到奥菲利亚,我真的是很心疼这个姑娘,他的父亲让他不要跟哈姆雷特交往,然后哈姆雷特就突然疯了,这个时候谁都会往自己身上想一想,会不会是自己的原因。后来自己的父亲被哈姆雷特错杀,两个人都是自己很关心很爱护的人,而且再说哈姆雷特现在也疯了,她能去找他的麻烦吗?这个姑娘后来失去了自己的理智,跌入河中也死了。

  这部剧我整体的评价就是,f**k,为什么人差不多都死了?哈姆雷特小伙子,真的很好的一个小伙子。(我就知道我的眼光一向很准)这真的是很好的一部剧,毕竟传了这么久了,如果不好的话,应该早消失了吧?里面还涉及到了一些有关文艺复兴时期人文主义的思想。(可能是我过度解读了,因为我刚复习了这些)

  PS:我有人真的能看到这里,我知道我的文笔真的很差劲,而且我只看了一点皮毛,我根本什么都没看懂。我就是一个凑热闹的。(〜 ̄▽ ̄)〜

  而且有关提提的两张照片,一张穿白衬衫被绑着抬头,还有就是带着歪歪扭扭的皇冠手里拿着刀,这两张照片都是这里面的哦!

  我的演员滤镜真的很重,还有就是我是混欧美圈的,所以我对于一些人,他们的称呼可能不是很合适,我现在才初三,十七八左右,叫一些人小伙子可能不是很合适见谅啊。

评论

热度(3)